原圈名:岚岚
仅佐鸣
人菜话多

【400fo感谢!!!】【占tag致歉
(来废话唠嗑一阵!然后跟风点个图!!!bushi)

一会儿在这评论的小天使里面我会抽一个梗来画!!!❤️感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!qwqqq暴雨哭泣你们实在太好了

其实本来有专门画400fo感谢图的…还是辆惯例的年下假车……但是这三四天都在画画修仙…昨天到现在都还没有睡觉(´・ω・`) 我以为我顶得住的……emm…
之前有小天使说想开车qwqq还不会开大尺度的对不起!而且假车我还没画完也是很抱歉x……抱歉抱歉
等我睡醒会继续画!不怕!!!

重点是点图!!!!!点图!!么么啾!!

配图是画着玩的表情(。不嫌弃的话可以拿走…(没啥意义啊。



昏迷前再给自己挖个坑。
到520fo的时候,开个真车。


一言为定啊。




评论(44)
热度(1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鲨yú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