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圈名:岚岚
仅佐鸣
人菜话多

跟我的分号太太昨夜一起玩了茶绘!!!分号太太太强了!!!颜色和人体都很棒 尤其是她画的佐鸣间的那种氛围(T▽T)实在是深戳我心啊……爱她。
于是我在分号太太面前献丑了画了两张……|ू・ω・` ) 茶绘画的好痛苦没有压感卡到爆炸但是开心(???)

后面的是今天【瞎jb画的】涂鸦 很草没有质量的 我手绘功底真的很垃圾啊。
【高亮】有暴力要素(?)请不能接受的宝宝绕道哟(露出了深不可测的微笑)

相爱相杀的佐鸣。

啊,周末了,又到了修仙赶稿的好时候。
万一我哪天消失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应该是因为拖稿被@船长 这个女人一脚踢死了。

评论(46)
热度(4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鲨yú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