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圈名:岚岚
仅佐鸣
人菜话多

最后一次私心加佐鸣tag了……我…我发誓……

这张图  特别草率 特别放飞。emmmmmmm……

比考丝!!!

刚刚发生了一件无比 法克egg 的事情。

我画的三张成图全部显示图像文件损坏……

王德发!?发生什么了 ???我好不容易画的老佐????

总而言之昨晚熬到早上七点的画全部没有了……


真的感觉自己要就此嗝屁。

没我了。

最近忙着复习期末考 挤了点时间画画 还没有了。

可笑。

虽然我的画丑但是再丑也是亲生的 谁 谁杀了我的孩子。



一波三折的人生。(比中指)


评论(28)
热度(2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鲨yú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