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圈名:岚岚
仅佐鸣
人菜话多

天知道每天醒来看见那么多小天使的点❤️点赞和评论有多开心。在我心态崩掉的那一小段时间还肯过来安慰我。喜欢佐鸣真是太好了,能遇见这么多美好的人。 这个cp,我能吃一辈子。
爱佐鸣,爱你们❤️

一雨:

我又透明又很懒 产出很少 但每一次都是很认真的 所以得到肯定真的会私底下开心好久 真的谢谢给过我肯定和赞的人 爱你们QAQ❤️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(5)
热度(71915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鲨yú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