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圈名:岚岚
仅佐鸣
人菜话多

「佐鸣小挂件+立牌」的打样……(。)
没想到打样……居然花了这么久(还不是你没效率啊!)
之前就很想做的挂件和立牌!打样终于是到手了。给大家先瞅一瞅。感受一下。
But!!!

还没那么容易就能通贩………

因为岚岚太笨了没什么经♂验!大家仔细看挂件的边缘 有 杂边!(T▽T)我想了一下可能是我自己画的有问题…应该不会是印厂问题。
以及当时 没考虑到 「像素问题」。
分辨率好像……画小了……幸亏是店家有帮我调所以没有糊图!!

然而不可能让小天使拿着有什么杂边等等有瑕疵的小佐鸣(根本对不起我亲妈的良心。我的孩子,怎么能有杂边呢!(这位母亲您停一停。)
所以我估计会再微调一下……)(如果要重画我就hajdhwjshajsjd)
也就是再秃秃。
好在立牌是没什么问题的不然改五张我会死的。我会速度加快的√


一印才知道。
鸣人兔的头是最大的笑死我了hhhhhhh

因为刚印不久就到我手里了我还开心的吸了一口。
啊♂

那味道

难以置信。

评论(45)
热度(28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鲨yú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