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圈名:岚岚
仅佐鸣
人菜话多

截图留恋……一看我最近几天都没休息好…退步神速……

我怎么能画的这么丑呢………爆哭了……

嘛反正这图都是要糊掉的!!!就混个更吧!!!!

等有特别重要的图让我来好好的认真画画!!!!

我不管 我要和大噶一起喜欢佐鸣纸片人喜欢好久好久╭(╯^╰)╮

以后会多多学习的 我还有很多很多不足 x

 希望能和我兄dei们一起变强(秃)




女人 @船长  说好的不睡不归 我六点准时敲你 你不在就完了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 这个女人没有食言 不愧是我船(呱唧呱唧

评论(42)
热度(4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鲨yú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