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圈名:岚岚
仅佐鸣
人菜话多

好的。在新的一天的开始吃了蛋糕。
晚上吃不符合我的作风(你什么作风)
嗯(ˇωˇ」∠)_
总的来说
过了今天呢 就是我的————三岁生日啦!
没错。我一直都是三岁😎

谢谢大家在QQ上的祝福
感谢我姐一直陪伴我“教育”我@Clandy 
也谢谢小可爱@「竹生」 @泠寒未消 给我画了贺图哈哈哈哈很爽很开心
让我不至于太寂寞233

也的确有很多想说的……
但是过个生日戏那么多又何必ヾ(゚∀゚ゞ)

有很多事情还是用行动证明吧。
就好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(好俗(ÒωÓױ)!

(让小姐姐在蛋糕上写字的时候解释了半天“不是真的有人叫佐鸣王道这个名字”x

评论(54)
热度(139)

© 鲨yú卫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